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20

Google靜靜在西雅圖的Kirkland擴張



【4000萬美元買下Kirkland一塊新地】

根據《商業周刊》報導,今年8月底Google以4000萬美元的價格,在Kirkland市區Kirkland Urban開發區東面,買下一塊1.3英畝的新地。

Google發言人表示:“新地的購入,將為公司在西雅圖地區的長期發展提供更大空間。”
雖然疫情期間大家都在家上班,但看起來Google並未停止在西雅圖擴張的腳步。去年,Google已經將Kirkland Urban一塊2.5英畝的地和2棟辦公樓買下,新建的辦公大樓預計今年年底即可完工。



加上South Lake Union,Amazon後院的Google Cloud辦公室,Google在西雅圖地區擁有的辦公區域面積,總共超過了280萬平方英尺。

粗略估算,這些辦公地區可以容納至少14,000位員工,而目前Google在西雅圖地區的員工約為5,750,也就是說,未來幾年內Google還要在西雅圖增加三倍的員工,勢必會為已經人才濟濟的西雅圖,吸引到更多的人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