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20

西雅圖的白玫瑰:Magnolia,寧靜悠閒的高級住宅區



秋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秋風即使帶涼 亦漂亮 
深秋中的你填密我夢想
就像落葉飛 輕敲我窗 

冬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天氣多灰 我們亦放亮
一起坐坐談談來日動向 
漠視外間低溫 這樣唱 

春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春風彷彿愛情在蘊醞 
初春中的你 撩動我幻想 
就像嫩綠草使春雨香


如果你想尋一個童話,這裡就是夢想中的家。



Magnolia,西雅圖市中心的A級地段,卻沒有一絲喧囂。這裡的街道寧靜,走在街道上,呼吸西雅圖的純淨,俯視路邊綻放的鮮綠,你會忘記這裡離Amazon總部只有十分鐘的距離。


西雅圖有名的Discovery park就在此區,這個西雅圖最大的公園裡有眾多的步道,漫步其中,湖光山色美不勝收,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


這裡的居民以高薪家庭為主,家庭收入中位數在100,000美元以上,大多是已婚有小孩的家庭。大部分的家庭選擇Magnolia是因為它鄰近市中心以及安全的環境。整個區域幾乎都是單純住宅區,每年七八月,社區會為孩子們舉辦封街派對,鄰里關係很緊密。


這邊的房屋多數是上百年的獨立別墅,漂亮的紅磚屋是Magnolia的特色,經典保值,價錢在一百萬到兩百萬都有,也有一些新建的聯排別墅,大約在一百萬左右。

Magnolia的美,是張愛玲筆下的白玫瑰,清麗脫俗,不和Queen Anne爭寵,靜靜等待有心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