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9

【西雅圖成為就業機會增加最多的全美國5大城市之一】


美國勞動力市場持續成為經濟亮點,雇主已擺脫對全球經濟增長放緩的擔憂;根據人力資源網“Glassdoor”日前公佈最新資料,美國8月份就業機會仍接近歷史最高水平,比去年同期增長3.2%、總數達到594萬個職缺。

大部分美國人對經濟狀況保持信心,消費者信心也接近歷史新高,促進例如零售業、餐廳酒吧與美容健身等產業發展。


以下是美國就業成長腳步最快速的五大城市,其中當然包括西雅圖,而且,西雅圖也是就業成長最多的城市中平均薪資最高的城市

1. 波士頓:就業機會增加8.5%,是美國就業成長最快的城市。部分成因是波士頓受益於多元勞動力市場,它擁有高技術產業如科技業,以及白領階級產業,例如會計與法律及諮詢等行業。波士頓有超過15萬5400個職缺 。



2. 費城:工作機會總數比去年同期成長5.8%。 8月份勞工基本薪水中位數為5萬6972元。 Glassdoor數據顯示,費城目前有超過11萬1000個職缺。

3. 亞特蘭大:工作機會成長為5.5%,稍稍落後費城。然而,這個喬治亞州首府卻有較多的工作職缺:12萬2350個。這些工作的中位基本工資為5萬5782元。

4. 華盛頓特區:華府工作機會增長率4.9%,卻有超過19萬500個職缺。這些工作的中位收入為6萬1956元。


5. 西雅圖:職缺成長率比去年同期增加4.3%。這個誕生科技產業巨頭亞馬遜與微軟的大城市,有超過11萬2900個職缺,中位收入為6萬3633元。

城市是是人建起來的,有人才有城市,有工作機會才有人流,就業機會的增長和就業機會提供的薪資是評估一個城市的不動產投資價值最簡單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