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9

茫茫房海中尋寶:發現別人找不到的隱藏版好屋




交屋啦! 好得意幫客戶買下這間房子,又是一個可以跟大家分享的有趣故事。

在眾多的服務中,幫客戶挑選好房子是經紀人能提供的一項巨大價值。大家都說眼見為憑,但是很多時候眼睛是會被騙的,璞玉常常需要多花一些功夫仔細尋找。上個月就讓我找到一間想到會偷笑的好房子,因為賣方行銷錯誤,讓房子晾在一旁無人聞問,一直到我發現它才遇到伯樂。



上面的黑白照是房子上市銷售的封面相片,賣方選擇黑白照做首頁,第一次瞄到房子,看到這張怪怪的照片,灰白的房子加上旁邊黑黑的大樹林,好陰森,馬上把滑鼠移到螢幕右上方打X的地方關掉網頁,其他人大抵也是一樣的反應,因此房子一直沒有賣掉。

因為這個社區實在不錯,所以隔天我又回去把所有照片和資料看完,這才發現一間不可多得的好屋: 西雅圖知名建商建造,品質有保證,客廳寬敞明亮、開放式廚房、後院有綠樹圍籬,房子大小適中,位居靜巷,正是客人想要找的房子。找房子有時候真要發揮柯南的精神,發現别人不會發現的東西。

發現新大陸的心情很雀躍,但是同時也很忐忑,把這些資料寄給客戶看,客戶看到第一張照片一定打槍。左思右想,我決定把這間房子參雜在其他五間要帶看的房子中間,當作順道去看看,比較不會引起客戶反彈。這種心情就像小孩子把一張60分的考卷夾雜在其他幾張90分的考卷一起帶回家給爸媽看一樣。

客戶看完那六間房子,果不其然,他們最喜歡的就是這間房子,房屋一進去給人溫馨舒服的感覺,滿滿的家的味道,和那張黑白照片完全是天壤之別。因為照片太驚悚,這間好房子上市三個月來一直乏人問津,屋主不明白為什麼好好的房子沒人看,原本打算下市等到春夏再重新賣過,結果我們在他下市前,出了一個很划算的價錢把這間好屋買下了! 其實我才百思不得其解,這麼醜的照片到底是怎麼過關的,這要有很不細心的屋主,很不上心的仲介,另外還要加上眼光很怪的攝影師,湊在一起才會讓這張照片成為封面照。這個經驗告訴大家,結婚要找好的髮妝師,賣房子更要慎選好的賣方仲介,一位沒有認真幫屋主嚴選照片的仲介,隨時都可以讓屋主損失幾萬美元的售價。我常常和隊友說:做什麼事業都要清楚自己的定位,想要被人家當作路邊隨便找的麥當勞還是願意排隊半小時等待的鼎泰豐,要看自己對這份工作有多投入和認真。 

新的一年一開始,最開心的就是交屋這間美麗的大宅,房子值得五顆星,我非常喜歡,客人買下,以後我就還有機會參觀啦!😃

下面這張是房子正常色調的照片,是不是瞬間讓人心動多了?


如果你想要找西雅圖的優質好房,歡迎來信與我聯絡:elleninwa@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