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6

美國房子的顏色(二)


要來隆重介紹我喜歡的黃了。記得剛開始在美國看屋的時候,常常一走進房子,就被房子裡面的佈置與擺設而感到驚喜,當時分不太清楚到底喜歡的是房屋的哪一個部分,ㄧ直到房子看多了,才發現原來我喜歡的是某些房子那片黃色的牆面。下面就是ㄧ些我曾經參觀過而念念不忘的房子。


 

這一間房子位於Magnolia,我到現在還記得,當時一進去,就好喜歡這房子的牆色。照片看起來顏色不是很明顯,但是現場看是很柔和的淡黃色,配上中古世紀的壁爐,在這裡喝一杯英式下午茶,或是配上中國的香片,那感覺有多愜意。

 








 

這一間房子也是在Magnolia,Magnolia的房子是不是都偏好用黃色的牆壁,還是這只是碰巧?我還沒做過統計,不過先當它是碰巧好了。這一間牆壁的黃色就明顯ㄧ些,對於一個沒有很大客廳的房子,配上比較鮮明的黃色,會讓整個空間瞬間明亮放大起來。


接下來是上星期選的那幾個不同的黃色了,將這些顏色實際漆到牆壁上,看看它們給你的感覺有沒有改變。







 
 



 

 

看完這ㄧ輪,你喜歡的顏色有改變嗎?我喜歡的顏色應該是Windham cream,但是其他的顏色也好好看喔,我再考慮一下好了。。。。^^
 
下面我貼出Benjamin Moore (美國知名油漆品牌)官網的色卡,上面有它們建議的配色,是不是很貼心呢?這種搭配建議,好適合我這種容易在顏色中迷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