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6

2016年8月西雅圖房屋銷售統計




大西雅圖區(又稱普吉特海灣)八月房屋的銷量上升,整體庫存卻更低了。八月份一共有11,898件新簽約的房子,比去年成長12.2%。其中四個普吉特海灣主要的縣,共有8,628件新簽約數,自2005年以來最好的八月成績。

庫存數量降低可以由下看出:八月底上市銷售的房屋有18,336家,和去年同比下降11.6%,供應量僅有1.9個月。供應至少需要4個月才到達一個平衡的市場,低於4個月即是賣方市場。



價錢來看,西雅圖的主要大縣King county的八月平均售價為$601,995美元,中位數售價為$499,974,比去年同期高了11%。Condo平均銷售價格是$ 335,000,比去年同期上漲16%,King county的condo庫存量只有0.91個月。西雅圖市的平均銷售價格達$ 625,000,而東區的Kirkland、Bellevue、Redmond則高達$ 769,000。

驚人的八月統計結束了,八月是夏季的最後一個月,也是美國買房旺季的高峰尾聲,進去秋季後,一切買賣應該就會開始放緩了。


(NWM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