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6

美國最佳大城市排名

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每年都會做一項調查,選出美國最好的大都會。大都會指的是人口至少有250萬人以上的城市。大城市不一定適合每個人,但是普遍來說還是吸引了多數的年輕人移入,尋找就業機會以及開展新生活。這份報告評斷的標準是以當地的生活水準、教育環境、經濟發展狀況等等做為綜合考量,整理出一份全面性的名單。今年的報告已經出來了,你知道哪些大城市名列前茅嗎?不是紐約,也不是舊金山喔,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今年全美排名最佳的大城市前三名的分別是由丹佛(Denver)、西雅圖(Seattle)、和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獲得。這些城市也許不是亞洲人最熟悉的,但是卻是美國人眼中最棒的地方。我將這十大最佳城市的排名和說明整理成表格,大家就更能了解各個城市的特色以及上榜的原因。

表格放上來好像不是很清楚,所以我把前三名的城市特色寫在下方給大家參考:


1.  Denver  (丹佛,科羅拉多州)

丹佛雖然是坐落在洛磯山腳,但是從丹佛開車到洛磯山的滑雪勝地還要至少一個小時,因此它並不算是一個山城。坐落在約200米高的地勢上,這個城市靠著航空業、能源業、電訊業發展。2012年,丹佛將娛樂用大麻合法化,也開啟了它的另外一項財富商機。





2.  Seattle (西雅圖,華盛頓州)

西雅圖是一個依山傍水的城市,它的雨水並沒有像你想像中的那麼多。這裡的居民被當地寧靜和協的氣氛以及豐富的大自然環境所深深吸引。西雅圖的工作集中在科技業,健康護理業,以及海運業。這裡也有大型的製造業,著名的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就是一例。




3. Washington DC (華盛頓特區)

華盛頓特區裡的各個小區都有不同的特色,但是相同的一點是當地人都喜歡舉辦社區派對,在狗公園裡溜狗消磨時間,並且流連咖啡店。白宮位於華盛頓特區,所以這裡當然是以政治著名,城市的產業主要也是政府機關為主,不過教育以及健康服務產業也算蓬勃。



其他城市的介紹列於下面的表格,需要原始檔案的可以留言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