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 2017

西雅圖買房-好地區介紹(三):Shoreline,西雅圖的潛力股



 

忘記哪個人說過:"與其找一個富二代,不如找一個潛力股。"藝人范冰冰也曾經在媒體上公開表示:”我不嫁豪門,因為我就是豪門。”獨立自信的態度受到許多人激賞。(此舉獲得眾女星齊力支持:又少了一個勁敵。

 
在買房子的過程中,我們也可以像范冰冰一樣自信滿滿:不想高攀優秀的貴公子Bellevue發掘其他未經雕琢的璞玉也沒有什麼不好,而且,發現新大陸的過程往往更加令人難忘。眾多的璞玉之中,Shoreline是絕對不能漏掉的。
 
Shoreline位於西雅圖市中心北邊14公里,差不多是忠孝東路一段到七段的距離,對幅員廣大的美國來說,方圓15公里感覺就像是自己家後院一般。這樣說可能誇大了點,但是我客戶真的每天騎腳踏車從Shorelinedowntown Seattle上班,而且據說還是一段挺享受的路程。
 
為什麼說Shoreline是西雅圖的明日之星?整理一下Shoreline的潛力所在:


1.      地點近市中心市中心的二手公寓一間40-50萬,聯排屋一間70萬,獨立屋一間100萬以上,對於上班族來說是很大的負擔,所以愈來愈多的上班族開始往近郊發展,距離市中心算近的Shoreline就成為一個人口遷入的地方。Shoreline目前還有一些獨立屋是60多萬就可以買到的,CP值相當高。

 

2.     交通建設Shoreline目前的交通已經很方便,公車、高速公路、腳踏車道都建設得很不錯,除了這些,最吸引投資者的是Shoreline未來會有的輕軌。這一條輕軌是西雅圖最重要的交通建設之一,規劃將西雅圖從南到北連在一起,輕軌蓋好之後,北至Lynwood南下機場未來一條通。輕軌預計十幾年後才會完工,但是Shoreline這個重要的中繼站已經獲得很多關愛的眼光,許多價值投資者都默默開始在此置產,未來輕軌站附近的房子更是不論新舊大小一掃而空,這裡是因為基礎建設而成為西雅圖最有潛力的一個地區。
 


3.     學區好:除了Shoreline,西雅圖還有好幾個潛力股,為什麼我第一個介紹Shoreline?其他某些地區雖然也相當具有潛力,但是學區普通,雖然學區是一個會隨著地區發展人口移入而改變的東西,但是對於一些有小孩的家庭,需要的是立即的好學校,這個就是Shoreline比其他地區勝出的地方。Shoreline school district的小學和中學都是9分的學校,而高中則是10分滿分的學校,即使沒有輕軌,這裡也是一個適合家庭居住的地方。
 

4.     土地大市中心的房子除了價錢高,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土地小,大概4000平方呎已經很奢侈。在Shoreline的房子,平均土地大小是7000平方呎,喜歡大空間感的人住起來很舒服。
 
這個星期Shoreline有一間很適合長期價值投資者購買的房子,房子兩層樓,總共有6間房間,租金估計約$3500一個月,可以直接出租不用另外裝修,目前開價62.5萬。想知道更多訊息的人可以與我聯絡:elleninwa@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