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6

美國買房子:你應該要知道的稅 (二)




之前有說過在美國買房子最需要注意的稅是房屋稅property tax(之前的文章請看此http://globallandlord.blogspot.hk/2016/09/blog-post_12.html)這一篇來研究一下美國哪些州的房屋稅最高。

沒有人喜歡繳房屋稅,但是這是買房子無法避免的部分。房屋稅的所得被政府用來做教育以及基礎建設,是州政府很重要的收入。美國全國平均的房屋稅是$2,089美元,各州的差異還蠻大的。

根據統計,美國東北方和美國中西部有最高的房屋稅,下面就來看看房屋稅最高的九個州:

1.       New Jersey: 房屋稅平均$3,971元。我第一次感覺到新澤西的房屋稅很高是跟朋友聊天,他的房子大約50萬美金,房屋稅一年要繳快一萬元。新澤西州的人口不斷地在流失,雖然房屋稅可能不是造成人口流失的主要原因,但是一定有影響到人們決定離開新澤西州的決定。

2.       Illinois: 房屋稅平均$3,939元。伊利諾的州長因為房屋稅對人民負擔太高,已經建議要停止房屋稅的繼續上漲,不過這還待投票通過。

3.       New Hampshire: 新罕布夏州零消售稅也沒有州所得稅,所以州政府要靠房屋稅收入,平均$3,649元的房屋稅是州政府主要的財源。

4.       Wisconsin: 房屋稅平均$3,398元。這麼高的房屋稅影響到當地中產階級的生活了,所以州長也打算對房屋稅制做出改革。

5.       Texas: 房屋稅平均$3,327元,過去的二十年中德州的房屋稅漲了三倍。德州是要買房子會考慮的一個州,他的房屋稅卻是很高。一間50萬的房子,房屋稅一年也要一萬元美金。

6.       Connecticut: 房屋稅平均$3,301元。

7.       Nebraska: 房屋稅平均$3,228元。這個州對於大部分外國人來說很陌生,可能連在它哪裡都不知道。我有朋友以前在這個州住過一年,據說鎮上的人都沒見過東方人,他在那邊就像在新疆看到西方人一樣令當地居民驚奇。

8.       Michigan: 房屋稅對於密西根的居民特別痛苦,因為這裡的人平均收入就低於全國,房屋稅卻是全國第八高,人民的生活因為房屋稅又更加地困難。這裡的房屋稅平均$3,168元。

9.       Vermont: 房屋稅平均$2,934元。

10.   Rhode Island: 房屋稅平均$2,779元。

前十大高房屋稅的州,就有五個是在美國東北方,為了自己的荷包著想,想要在美國置產投資的人還是儘量少往東北方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