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1, 2018

2018:新年X計劃


 
 
新的一年開始,有人問我新年計劃是什麼,為什麼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在部落格上寫一篇長長的年度目標?

忘記哪一年開始,我就不再在新年的第一天規劃自己的一整年。

 
不是因為懶惰,而是因為

一年365天時時都有新計劃。

一旦想做一件事,我會馬上開始研究,然後即刻行動,哪裡等得到明年。

我曾經十分鐘簽下一年的健身房會員、半小時買一間房子、二天決定移民國外。日日是好日,年年是好年,開始的那一刻就是好時機。

不一定會英文才能出國,年輕才可以創業,有運動細胞才能跑馬拉松。只要輸得起,都可以勇於嘗試。買一間房子,地點對了,就算跌,終有一天會漲回來;搬到國外生活,不喜歡,搬回來也沒問題;健身沒讓我變瘦,至少讓我變健康。因為這樣的想法,我隨時都在執行新計劃。

失敗是最寶貴的經驗,更重要的是,有了開始,才有失敗;有了失敗,成功才經得起考驗。不走出自己的一步,永遠只有看著別人精彩。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別再等待新年,今天,就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