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7

買美國的房子,需要親自飛去美國嗎?

這是每個在海外打算買美國房子必問的問題,畢竟美國不若日本、泰國,買張機票便宜,周末飛過去待兩、三天就可以;西雅圖在美國西岸,從亞洲飛過去已經比東岸近很多,但都要13個小時,不是隨時說走就走。也就是因為這樣,大家更想清楚了解買美國的房子需不需要親自飛過去,如果需要,又是何時要飛?

好消息是,買美國的房子完全不用親自飛去美國,所有的流程,都可以在線上完成,而且資訊清楚透明,全世界找不到比在美國買房子更方便的地方了。這麼方便的流程都要歸功於美國完善的制度與先進的科技。美國會成為世界大國是有原因的,它的科技一直不斷創新,除了我們熟知的facebook、google、paypal、Apple、Uber,美國還有許許多多的網路創新,線上合約就是其中一項。

早在好幾年前,有人意識到紙本合約的不便,美國幅員遼闊,簽約要約好時間開車到律師樓是很麻煩的事情,因此就有人創立了線上合約的公司,將一切簽名都電子化。目前在美國有好幾家線上合約公司都做得有聲有色,西雅圖也是這些公司的營運重鎮。

結論是,在美國買房子,不但不用飛過去美國,還可以快速地收到電子合約,不需要像買賣其他國家的房子一樣郵寄紙本合約,一切快速安全又方便。如果需要更多信息,可以加我的Line: ellenhouse 或是email給我:elleninwa@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