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2, 2017

尋尋覓覓的家

你是否曾經一進到一個房子ㄏ就覺得它是你的家了? 這位在西雅圖的 Stuart McLeod 有這樣子的經驗。

Stuart McLeod是兩間西雅圖知名餐廳的老闆,早在十年前他就看上了現在住的這間房子,當時他有出價也以為自己買到了,後來才發現房子被其他出價更高的人買走了 。但是在他耐心等候之下,第二任屋主終於將房子賣給了他。

一個人居住的地方反映了他的性格跟品味,房子就像朋友一樣,有些人,看了第一眼,就默默地感覺會是一輩子的朋友,有些房子,踏進去一步,就知道它是屬於自己的。

下面的聯結有Stuart McLeod詳細的故事。

http://www.seattletimes.com/pacific-nw-magazine/a-three-story-kirkland-home-blends-northwest-warmth-and-contemporary-cool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