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6

十月數據出爐:西雅圖房屋銷售速度全美第一

還沒看到數據之前,已經感覺到西雅圖今年秋天的房市淡季不淡。步入十月,房子賣家收到多位買家出價的情況比比皆是。

十月份有67.6%,也就是超過2/3的房子在二個星期內就簽約了,整個美國大約是21%的房子在二個星期六內簽約,也是很好,但是西雅圖的比例就是全美的三倍。全美房屋賣出天數的中位數是49天,而西雅圖房屋賣出天數的中位數是13天。在這裡買房子要眼明手快,見到喜歡的馬上採取行動。

數字會說話,這也證實了西雅圖正經歷一場大的向上提升轉變。

十一月的選舉是一個干擾市場的訊號,通常大選前市場會觀望,但是這次的選舉期間,西雅圖的房市反而更熱。有不少朋友本來打算等到冬天,選舉完畢天氣冷也進入淡季再出手,但是最近已經決定儘快出價。
十二月美國升息箭在弦上,人民幣、日幣、和眾多亞洲貨幣最近都快速走貶。一但升息,全球資金會從新興市場流入美國,進一步推升美國資產。

最近收到很多朋友詢問西雅圖房屋投資的資訊,為了方便大家,接下來我會在這裡不定期介紹一些好的投資房產,有興趣投資西雅圖房產的朋友,可以聯繫我,這樣就不會錯過好的機會。🙌


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樣在西雅圖快意地投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