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6

地表最大咖啡店



講到喝咖啡,就不得不想到StarbucksStarbucks的總部在西雅圖,所以在西雅圖有很好幾間老店都是著名的觀光景點,不過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私房景點,旅遊書上絕對看不到的一間分店,愛喝咖啡的人看完文章之後可能馬上想要買機票飛去西雅圖體驗一下了。

大部分的人從旅遊書上看到的都是Starbuck在Pike Place的店,那間店是Starbucks的老店,所以到西雅圖的人大多會去到此一遊,不過那間店我自己覺得沒有什麼特別,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比Pike Place那間Starbucks好一百倍的另外一家分店,嘿嘿,這個是口袋名單,旅遊書上保證找不到的。所以出去旅遊真的不用看旅遊書,通常觀光客去的地方都是人擠人也不一定看得到當地的特色。

寫了半天,趕緊來介紹這間店,這間店的店名叫做Reserve Roastery,是Starbucks的旗艦店,整間店挑高,空間非常寬敞,有15000平方呎,大約450坪,應該是全球最大間的咖啡店。Starbucks2014年的12月開了這家咖啡旗艦概念店,地點選在西雅圖最潮流的Capitol Hill,這間店有大型的咖啡豆製造機器,整個咖啡豆的生產過程都很清楚地呈現在消費者眼前,另外,它還有一個咖啡品嚐空間,消費者可以品嘗店裡的多種咖啡並且和店裡的專業咖啡人員互動。Starbucks預計要在全球開100間像Reserve Roastery這樣子的咖啡旗艦店,聽說今年會在亞洲展店,不過第一間以及最大間的應該就是西雅圖這間了。
 

我去過這間店好幾次,每次去都有新收穫,為了讓消費者清楚看到咖啡豆的生產過程,咖啡豆製造機器的四周都是透明的牆面,在牆面的旁邊還做了一個高幾階的夾層,讓消費者可以走上去從高處看機器如何運作。這家店不是只有賣咖啡,還有賣很多好吃的糕點,高點配上咖啡、舒適的環境、還有濃濃的咖啡香,一進去我都不想要出來了。



下面是一些店裡的照片,實際上店裡的感覺比照片更明亮寬敞,有到西雅圖的人記得到此一遊呀。

Reserve Roastery:
1124 Pike Street, Seattle, WA981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